在日本六個城市展開「人權聖火全球傳遞」的活動,繼6月18日首站東京拉開序幕後,經過了曾舉辦過奧運的長野縣後,於今天6月22日來到日本西部大阪。人權律師、議員、大學教授等各界人士參加了集會及火炬傳遞,抗議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及由於舉辦奧運而引發的其他人權迫害。

下午1:30分,在大阪市政聽前的公園集會中,參加人士紛紛發言,譴責中共迫害人權的惡行。

與會者認為,奧林匹剋是和平的祭奠,是應該能給人類帶來希望的事情。因此舉辦奧運是人類的幸事。然而,我們不能容忍中國政府利用奧運對自己的國民甚至對國際社會欺瞞它的人權迫害罪行。

民間和平組織的代表吉村伊平說,奧運火炬在長野傳遞時,那些中國留學生的行為如果就是共產主義者所為的話,那就一定要抑制。它是癌細胞,它的氾濫將危害人類。朋友們,讓我們協助法輪功,解放出一個真正的中國,我敬佩法輪功正在為人類和平所做的努力。

同時還有七位議員發來賀詞,表示要同心共走,讓人權聖火接力能夠連接每個人的雙手,讓世界規模的人權之輪更加擴展。今天還有聲援西藏、內蒙的民間團體參加。行進途中下起了大雨,參加者卻不見減少

人權聖火傳遞已經走過36個國家,其中包括中國大陸

大阪之後將進入日本的汽車城名古屋

這是新唐人記者日本大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中國持續洪災 北部黃河可能氾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