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就是今天世界各主要報紙的頭條新聞,接下來我們關心來自亞洲的消息:數千名南韓示威者,在6月26號,南韓政府宣佈再度開放美國牛肉進口之後,舉行大規模的示威活動,警方與示威者發生衝突,共逮補了約140名示威者。

數千名示威者在首爾抗議,這場反對美國牛肉進口的活動已經演變成對抗李明博政府的活動。

示威者與在總統官邸前的武警發生衝突。警方用強力水柱驅離示威者,警方與民眾都有受傷,但並沒有詳細的數字。

29歲的韓國民眾金馬亞(音譯)說:「美國牛肉下周將從倉庫中流入市面,其中一定有一些是超過30個月的牛隻。當這些產品出現在市場上,我們吃得一點也不安全。我很生氣曝露在危險與不安的食物中。」

李明博上週為上路才四個月的新政府所做出的承諾向民眾道歉,動搖了他的支持度。

禁令一但在星期四解除之後,南韓約有五千三百公噸,儲存了幾個月的冷凍牛肉等候審查,隨即便會在市面上銷售。

南韓在2003年狂牛症爆發後停止進口美國牛肉,去年曾短期進口三十個月以下的無骨牛肉,但在進口牛肉中查驗出禁用成份後又停止進口。

新的協議將准許有骨牛肉及腦及骨髓之外,其他較沒有狂牛病疑慮的部位進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怡安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西班牙眾議院批准《里斯本條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