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封從德和熊焱今天(7月16日)在法拉盛舉辦演講會﹐向中共無神論黨文化宣戰。請看以下報導。

封從德和熊焱都是六四時期的學生領袖。封從德後來在法國研讀宗教歷史﹑道教和中醫。熊焱在美國攻讀神學﹐曾作為隨軍牧師前往伊拉克。熊焱說89年的民主運動﹐還是從無神論出發﹐沒有意識到﹐要破除共產黨的文化。

熊焱﹕「今天是一個非常好的起點。真的要破共產黨﹐先要破他的無神論文化。」

封從德說﹐黨文化是中國現今普遍的暴力和謊言的源頭。無神論在中國固有文化中從來不是主流﹐也不是西方文明的主流。中國有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包括相信科學的人﹐都是黨文化下面的無神論的受害者。需要聯合起來向無神論宣戰。

封從德﹕「怎麼辦﹐怎麼解決中國的這種普遍的道德淪喪和謊言的問題﹐我開的藥方就是回歸主流﹐回歸這種敬神敬天敬道的這種主流。」

熊焱澄清一點﹐是要向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強制推行的黨文化宣戰﹐並不是向無神論者宣戰。

熊焱﹕「我們要回到神﹐回到真理﹐回到人的尊嚴。這是今天中國的關鍵問題。」

與會聽眾與兩位主講人就這個問題和具體做法進行了討論。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古典舞傳承 發揚傳統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