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柏橋:退黨運動是一個非常偉大的運動

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整整9年的時間,法輪功團體一如既往在華盛頓DC舉行集會遊行等反迫害的活動,並呼籲中國人趕快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民運人士也是現任過渡政府議會副議長和發言人的唐柏橋先生,也來參加活動,他表示退黨運動是一個非常偉大的運動。

往年唐柏橋也參加過華盛頓720的活動,但今年意義更非凡,他說因為奧運會即將來臨,而且明年是89「六四」20週年。他表示鄧小平鎮壓六四學生快20年了,但如今大多數的中國人仍跪在中共面前生活,在中共暴行面前選擇沉默,他感到很感歎。

他說【錄音】:「鄧小平曾說過一句話,「殺20萬人維持20年穩定」,就是連它們自己這些劊子手都認為,我們這麼赤裸裸的殺人以後,我們的政權維持不了20年,但是它竟然可以維持20年,所以是不是有些方面我們也需要反思。」

【錄音】:「我覺得我們要有更多的胡佳,更多的高智盛,更多的如郭飛雄、陳光誠這些人站出來,這樣的人太少了。」

他表示十年來在中國所有的良心運動中,做得最成功的、貢獻最大的,當屬法輪功學員了,他說【錄音】:「我認為到現在為止,中國所有的良心運動,做得最成功的,歷史上貢獻最大的,在過去這十年來,也是法輪功學員,我這是非常有根據的。第一,他主張的是非暴力運動。」

【錄音】:「第二,在思想上,在文化上,在道德上,他進行了全面的分析中國現在存在的問題,並尋找出路,這是民主運動所沒有做的。但你們做到了,你們(法輪功學員)本著一種自我反省的精神,本著一種寬容祥和的精神,就像法拉盛這次的事件,你們做的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漂亮,對方有十幾個人被抓,他們是那麼的暴力,而你們並不弱,從人數上,從各方面講,你們並不弱,但你們沒有反抗,沒有用那種卑劣的方式,用粗暴的方式去反抗。」

唐柏橋覺得「盡速解體中共」這個口號本身就是一個非暴力的新思維,非常適合現在的中國現況,他說【錄音】:「我覺得「盡速解體中共」這個口號是非常合適的,包括多重意思,從思想上、文化上、道德上,從各方面去把共產黨瓦解,而不是組織軍隊去對抗,這也是一種非暴力的新思路。」

他覺得退黨運動是一個非常偉大的運動【錄音】:「通過法輪功學員提出的解體中共和退黨運動這兩件事情,基本上達到這個目的。現在很多人還不相信退黨運動能把共產黨解體,但是我告訴你,他一定會達到這一天,那時全部的人醒悟過來以後,他從此以後對這一點會堅信不疑,說我們中國人真的可以做到,以這麼文明的方式結束一個這麼殘暴的政權,那麼中國人以後對文明就會有信心,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偉大的一個運動。」

另外唐柏橋還提到,美國的務實外交其實並不適合中國目前的現狀,因為現在的中共是一個專制的、劫持了中華民族的這麼一個政權,不能代表人民,而美國和中共這個邪惡政權打交道,是因為他們不相信中國的民主會這麼快到來,

他說【錄音】:「他們只是不相信中國的民主有一天會很快到來,他們不相信通過我們的力量能夠解體中共,所以這個工作需要我們來做,我們要讓他們相信。同時我們要指出來他的務實外交政策的短視,過分短視是不行的。」

最後他表示,中華民族的真正出路是絕對沒有共產黨的生存空間的;你只要跟共產黨走在一起,一定是沒有出路的。

以上新聞是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齊月 李玉涵採訪報導

[ 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法輪功華盛頓DC交流修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