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潘在殊 在香港報導】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即將屆滿九年之際,在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外集會,悼念死難同修及抗議迫害。他們呼籲各界人士支持退黨解體中共,結束對法輪功和大陸民眾的迫害。

大約兩百名法輪功學員星期六晚在中聯辦對面的街道上集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他們指出,對法輪功長達九年的迫害讓中共走向窮途末路,越來越接近解體。

香港法輪功學員 朱柯明:「在這9年裏,共產黨因為迫害法輪功,為自己的棺材上釘上了最後一根釘子。由於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導致了四千萬人退出共產黨,國內的人也是怨聲載道,國際上認清中共邪惡的人也越來越多,而且世界各國把中共邪惡元兇告上法庭的也越來越多。」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中共、解體中共的活動在香港蓬勃發展,令更多的大陸民眾認清中共的暴政。

香港法輪功學員 盧潔:「我們這幾年裏風風雨雨,一年365天地不停地向中國民眾講清真相,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碰到有中國民眾來問,甚麼地方可以看到《法辦江澤民》,因為他們已經覺得這是香港的一景。他們都偷偷地拿資料,他們看到以後都非常的震驚,原來知道法輪功是好的,中共又一次在打壓好人。」

他們呼籲各界人士支持解體中共的退黨大潮,結束對法輪功和大陸民眾的迫害,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720法輪功學員中台灣舉行悼念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