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五號下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代表在瑞士洛桑向奧運會總部遞交了上百萬人的簽名請願表。這些簽名來自於世界上一百三十一個國家的人士。他們呼籲奧委會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代表巴赫曼先生進入奧運會總部,向奧運會接待人員面交了由七百多名高層政界和知名人士的簽名表。聯合調查團代表,巴赫曼先生說:』奧林匹克憲章明確的規定要尊重人權,所以辦奧運必須尊重人權。我們希望奧委會應該明確的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參加遞交簽名表活動的一位先生表示:』中國政府在當初申辦奧運的時候,他已經向國際社會承諾說要改善中國的人權,但從它申辦下來以後,我們看到這些年不但沒有減輕中國政府對人權的迫害反而愈演愈烈。』

這場徵集百萬簽名的活動是由聯合調查團於2008年一月份發起的。在征簽過程中得到大量正義人士的支持。參加征簽活動的一位女士說:』收集這些簽名的聯合調查團得到了世界各地的人權組織、法律界人士、維權人士、政界人士、醫生等的支持。』

僅六個半月的時間,收集到的簽名已遠遠超過原定的百萬目標,達到1.215.793人。

新唐人記者昂克, 周容瑞士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藍立委宣稱 北京同意使用中華臺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