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09月09日訊】中共幫兇在法拉盛的活動有所升級。幾名幫兇9月7日在法拉盛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並企圖嫁禍法輪功未果。請看本台評論員李天笑對於事件的評析。

中共法拉盛幫兇以自殘手段嫁禍法輪功學員

9月7日下午,一名叫Rong Sen的中共幫兇再次在紐約法拉盛街頭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鄭先生。與此同時,該幫兇祭出自殘陰招,在自己身上劃出血印,並惡人先告狀,向警察誣陷法輪功學員「攻擊」他,警察將二人同時帶走,隨後檢察院將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釋放。

大紀元記者李新9月8日紐約報導,該中共幫兇就地被警方拘捕,並被檢方以三級騷擾罪(Third degree harassment)、三級企圖攻擊罪(Third degree attempted assault)起訴,至截稿時仍在押。據悉,檢方正在檢察該犯的犯罪記錄,如果有前科,將加重處理。

遭到幫兇暴力襲擊的鄭先生指出,中共幫兇赤裸裸的在法拉盛街頭使用如此極端、陰毒、流氓的招術嫁禍法輪功,昭示中共在法拉盛的徹底失敗、以及它在國際社會獻醜進入新的階段。

中共幫兇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鄭先生於9月7日下午3點至4點左右,路經法拉盛Kissena中美超市對面中共幫兇的攤位時,被暴力攻擊。

鄭先生告訴大紀元記者:「我當時路過那個攤位時,看見一個男子在向法輪功學員喊叫,我就說了一句『天滅中共』,突然他變的非常瘋狂,衝上來抓我的衣服,揪住我的衣領拽我,我盡力擺脫。」

鄭先生說:「在整個過程中,我沒有任何還手,法輪功學員即使在遭受殘酷迫害時,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

據一位現場民眾透露,在中共幫兇攻擊法輪功學員鄭先生時,很多圍觀民眾都斥責那個中共幫兇。

法拉盛居民說,Rong Sen十分奸詐。該幫兇自5月份開始幾乎每天出現在圍攻現場,惡行多次在大紀元曝光。

中共收買西方人當幫兇

新唐人電視台的記者胡先生於9月7日在法拉盛值班做採訪,錄下了事件的經過,並且他本人也被中共幫兇一夥兒誣告。

據胡先生描述:「下午3點左右,在法拉盛緬街國泰銀行附近圍了一夥人,我在那裏攝像,把事件經過拍攝下來。在錄像過程中,遭中共幫兇的攻擊,仍官司纏身的中共幫兇李華紅打壞了我的攝像機顯示器。這時警察趕來,讓他們收走攤位,把他們驅趕走了。

「這時,突然一個西人老頭兒告訴警察說,他看見我打了那個中共幫兇Rong Sen。」

「我當時非常震驚,因為我一直未注意到這個西人的存在,不知他從哪裏冒出來的。警察開始盤問我。」

胡先生透露:「警察拿走了我的證件去核實,叫我在現場等著。這時,我看見這個西人與那幾個幫兇在商量甚麼事情。至此我才明白,原來他們是一夥兒的,剛才是在演戲。」

「中共獻醜進入新的階段」

被攻擊和誣陷的法輪功學員鄭先生指出,5月17日以來中共在法拉盛的圍攻和誣陷早已失去市場,紐約警察至今已抓捕16名肇事者。進入8月,中共幫兇開始改變策略,用街上擺桌子搞征簽的方式誣蔑法輪功。然而,幾週下來絕大多數法拉盛民眾並不買它們的賬,絕望中的中共幫兇於是再出新的損招。

鄭先生說:「中共幫兇兩個多月的醜惡表演,已盡收民眾的眼底;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展現的祥和也為民眾認知,中共幫兇的暴力和謊言只能使自己曝丑。」

他說:「用自殘這種低智、低能的陰毒招術,除了使中共幫兇自己承受自虐的痛苦之外,也成為這些幫兇沒招了的最佳詮釋,也昭示了中共在法拉盛的徹底失敗,以及它在國際社會獻醜的新階段。」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邀全球華人武林好手紐約獻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