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消息)中國湖北省赤壁市300多名司機從9月8號開始罷工抗議當地政府毀約,侵犯他們的權益,當局9月9號出動200多名警察,打傷一名罷工的司機並宣佈將他拘留7天。 當局共抓捕了6名司機,4人已釋放。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計程車司機汪先生說,當地公安局政委親自動手打傷人,並把被打傷的司機拘留7天,另外抓捕的5個司機,還1人未釋放。他們在拍攝現場時,有個手機還被搶奪摔壞。

汪先生說:「公安局政委,他動手打的,打了我們一個人,打了就把他直接送拘留所,另外抓了5個人到派出所。送到拘留所的那個,已經明確拘留7 天。放了4個,還有1個現在不知道到底是在拘留所,還是在派出所。」

司機吳先生表示,政府不為司機說話,反而派警察打人、拖車,使大家非常氣憤,所有計程車司機都在停工抗議。

吳先生說:「現在政府不給我們說話,政府為著那個計程車公司,那也是個私人的。昨天政府派公安部門強行給我們拖車,打我們的人,侮辱我們的人。」

司機劉先生表示,他們將繼續抗爭,要求政府給個說法。

劉先生說:「那我們還是繼續泊車了。我們要政府給我們一個答覆,有個說法嘛!」

據罷工的計程車司機說,他們的合約到期後,當地政府違背當時的承諾,不給他們永久使用權,反而轉賣給另外一家企業,從而引起三百名司機和家屬不滿,他們集體罷工要求政府給個說法。

新唐人記者 謝玲 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中國舞舞蹈大賽 台灣選手載譽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