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9月24日電】(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中國總理溫家寶9月23號上午到達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今天在聯合國的哈馬紹廣場和沃爾道夫酒店外都有不同團體的抗議人群,法輪功團體也出現在這兩個地點,表達他們對溫家寶的訴求。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本週內,世界各國領導人將陸續到達紐約參加聯合國峰會,那麼今天在聯合國的哈馬紹廣場,法輪功學員也在這裡舉行抗議活動。

上午8點半,部份法輪功學員就在抗議地點拉起了「停止迫害」的各式橫幅,他們以靜靜的煉功和發放資料的方式表達訴求。和旁邊的反對伊朗總統內賈德到訪美國的嘈雜的抗議集會形成鮮明對比。

曾經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新安勞教所的王求瑩這次專程從費城趕來。

法輪功學員還在溫家寶下榻的沃爾道夫酒店斜對面,展開相似的抗議。他們的橫幅上寫著:「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羅劉周」「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等。

曾在六個勞教所裡受過酷刑折磨的紐約法輪功學員趙素環表示,希望溫家寶能看到這些信息,幫助停止對法輪功長達九年的迫害。

很多人對法輪功的做法表示認同。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表示,溫家寶可以在聯合國大會上講很漂亮的話,但是不能抹煞中共自99年至今殘害近1億法輪功包括活體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前加拿大世界小姐娜扎寧在聯合國前呼籲停止伊朗對兒童執行死刑的同時,也表示了對法輪功團體爭取人權的支持。

據悉,溫家寶將於星期四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言。法輪功團體稱,在未來的兩天裡,他們將繼續在聯合國前和沃爾道夫酒店對面進行全天的和平抗議。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澳洲選手為參加全世界武術大賽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