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毒奶粉事件持續延燒。臺灣衛生署23號宣佈,即日起,如果近期有食用疑似大陸進口污染乳製品,並且身體有不適症狀者,六個月內,民眾可以到衛生署所屬署立醫院「免費進行腎結石身體檢查」,免掛號費與免部份負擔、不需出具任何證明。

臺灣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表示,如果民眾食用疑似大陸乳製品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衛生署提供免費腎結石檢查。

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宣佈從今天23日開始,如果有疑似吃到中國進口的污染乳品,覺得身體不適的,到衛生署所屬的署立醫院免費進行腎結石的檢查,免掛號費、也免部份負擔,在6個月之內都可以到我們的署立醫院去進行檢查。』

除了持續檢查由大陸流入臺灣的各種奶原料及奶製品,衛生署也將組專家到中國查廠

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 我們會參考美國歐盟等先進國家,等先進國家,海外查廠的制度會組成專家團到對方的產地去查核,來確保輸入我國食品的安全。

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還提到將來會將政府的藥品、食品、檢驗部門做組織再造,更民眾一個更安全的飲食空間

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 相對來講我們臺灣的組織架構,藥政、食品是分開的,檢驗也是分開的,將來在這部份我們會進行非常積極的組織再造,來讓我們的把關的工作做的更好。


新唐人電視 吳筱庭 邱雨農 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90歲前德國納粹軍官被起訴14項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