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建城220週年系列活動,為了提供民眾精確周詳的旅遊和美食資訊,9號起開通FUN心遊鳳山專屬網站,逗趣的動畫和充滿古早味的美工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古城門、三合院、打鐵舖,還有逗趣的舞獅!鳳山建城220週年系列活動網站,好炫喔,這個創意值得其他縣市仿傚。

高雄縣文化局長林倩綺:「建構這樣一個網站,最主要是要藉由這個網站遊戲的學習,讓進入網站的朋友能夠從網路世界,去認識鳳山的古蹟、人文和景點。」

1788年鳳山建城至今剛好滿220年,在台灣的文化歷史地位僅次於台南市,隨著高雄捷運橘線通車到鳳山市,縣政府已經完成多處古蹟整建,準備迎接旅遊人潮。

高雄縣長楊秋興:「要到鳳山來之前,您可以搭捷運、搭火車、搭客運、也可以自己騎腳踏車、搭車來。但是來之前,我們歡迎大家先上一下網站,看一看鳳山縣城「鳳山達人闖天關」活動。」

近年來鳳山溪整治完成之後,河堤規劃出成文化古蹟腳踏車步道,每逢假日來這裡悠閒騎單車遊古蹟的人潮不斷,民眾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探訪古蹟,感受鳳山觀光休閒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22月幼兒猝死月餘 禍首是毒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