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臺灣東岸的花蓮市漁民捕獲了一條罕見的3.5米長的大魚。據當地漁民傳說,此魚為深海魚,很少在淺海出沒,它的出現可能是地震前兆。

據臺灣當地媒體報導,這條3.5米長的大魚屬於皇帶魚的一種,它的綽號為地震魚,也有人稱它為龍宮使者、白龍王或龍王魚。此魚生長在大海1千多米的深處,很少在淺海出沒,它的出現,被臺灣漁民視為地震的前兆。

捕獲這條大魚的漁民表示,他已經捕了20多年的魚,從來沒有看見這麼長的魚。

然而,地震專家表示,皇帶魚是否能夠預測地震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根據。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港資深攝影名家讚賞大賽發揚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