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11日電】在人為盜獵下,瀕臨滅絕,近日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有三隻小白獅誕生。白獅保護信託創辦人表示,這像徵著白獅的延續。但更重要的是讓白獅能夠回到原棲息地,不受生命威脅、自然繁殖。

將近16年在原棲息地銷聲匿跡的白獅,最近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附近的堤巴瓦帝地區,也就是白獅的原居地,誕生了三隻小白獅。目前,全球估計只有約500只白獅,全都在人工飼養的環境下,野生白獅已經相當少見。

因盜獵猖獗,導致白獅陷入滅絕的困境。許多人將白獅當成珍貴獵物,而白獅的顏色讓它們易於被獵人發現,而法律上也沒有立法保護。

白獅保護信託(WLT)創辦人塔克(Linda Tucker)說:「白獅在野外的死亡率高達百分之八十,這幾隻小白獅的誕生,對未來白獅的繁衍具有相當的重要性。母獅子會將小獅子藏在草叢裡保護牠們,大約六個星期以後,才可以看到小獅子出現。」
。」

2006年,白獅保護信託曾成功的將四隻白獅送回原居地。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諾貝爾和平獎 胡佳高智晟獲推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