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近日公佈,維權團體和民眾在杭洲成功的塗掉兩個中共黨委牌子。支持這個義舉的大陸民眾感到很鼓舞,認為中國人已經拋掉恐懼,對中共暴政開始採取行動,塗掉黨委牌子能警告中共黨官不要再助紂為虐。

四川王先生對於塗掉黨委牌子感到很鼓舞,可以說是老百姓拋掉了恐懼感,對中共暴政的公開反對,並且開始採取行動。

王先生:塗掉黨委牌子,非常好!我覺得第一個就是非常需要勇氣,塗掉他的牌子以後,是對這個老百姓的一種鼓勵,像楊佳事件一樣的,讓大家看到就是對中共統治集團、這個暴政集團是很多人不僅是想反對他,而且是現在開始行動啊,而且是直接上他最重要的機關黨委部門,發起了我們的進攻。

江西蕭先生表示中共靠掌控國家暴力機器,對軍隊和公務人員高薪收買,利用暴力和謊言來統治人民,因此塗掉黨委牌子能警告這些中共黨官不要再助紂為虐。

蕭先生:這種非暴力的行式呢是很值得提倡的,人民是有權用暴力推翻暴政,更何況這種和平的方式,我非常贊同、非常支持!所以這個事情肯定是有警示作用的,就是警告中共這些走狗不要太囂張。

山東一名大學生表示,如果他的權益受損又申訴無門的話,他也會去塗掉黨委的牌子,表達他心中的不滿。

山東大學生:就是受到他利益損害的人肯定會報復,我的人權,我的房子要是沒有了,工作沒有了,這是一點甚麼保障也沒有了,我會做,這是覺悟問題。

中國過渡政府在今年年初頒布了《全國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和操作細則》,同時,提出摘掉中共黨委牌子的具體操作細則。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Skype監控網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