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近日有喝三鹿毒奶粉死亡的結石寶寶家長進京上訪,相關政府部門不理睬,這位受害家長氣憤當局隱瞞毒奶粉事件,事情爆發後又沒人管,據大陸公益團體公盟的調查,毒奶粉死亡的病例不只4例,希望社會大眾能提供消息,幫忙連絡到死亡結石寶寶的家長,以便提供相關協助。

受害家長唐先生表示,目前大陸新聞報導奶粉已經沒問題了,老百姓根本分辨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毒,他一歲多的孩子在8月19號毒奶粉事件還沒有公佈之前就死了,有醫生的證明,已經做了登記。

唐先生:我現在看到的消息就是說奶粉沒有毒了,他說沒有毒就沒有毒,他說有毒就有毒,我現在就是沒辦法了,我孩子已經死了,現在像我這樣的人就快瘋了一 樣,我到過北京,在北京呆過幾天,到過衛生部,都沒人管,你8月2號就出事,政府就發現了這個事,他到九月十幾號才公佈這個事情,真讓我心痛。

公盟長期志願者林崢表示,他們是協助結石寶寶受害家長的義工,據他們調查毒奶粉死亡的病例不只媒體上報導的那幾例而已,很多受害者在農村,訊息還不知道,所以希望社會大眾能提供消息,幫忙連絡到死亡結石寶寶的家長。

林崢:我們真實的調查好像不只4位,因為我們現在得到了兩個家長是河南省的,但是在新聞上,媒體上公佈的訊息沒有這兩個人,有證明就是腎結石,還有腎功能衰竭吧,我聯繫到的這兩個人就是沒有正式登記,因為他們找不到登記的渠道,他們的寶寶不是在三鹿奶粉事件爆發出來去世的,是在這個之前,他們也不經常看報紙或者電視,不經常關注這些新聞,所以他們還沒有找到怎麼去上報這個死亡的情況。

近日公盟在互聯網上發出,請求幫助尋找死亡孩子的家庭的公告。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神韻藝術團日內瓦演出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