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中國主權基金中國投資公司,因為投資美國貨幣基金市場失利,恐怕有高達54億美元的資金遭到凍結,而且在其他的風險投資上,已經損失高達7成。

根據調查,到9月1號為止,中國主權基金中國投資公司的子公司,已經投資美國貨幣市場基金高達60億美元,由於這些基金具有風險,而且有許多基金因為流動性不足,從9月起就暫停投資人贖回,因此,中國投資公司恐怕有高達54億美元的資金遭到凍結,另外,中國投資公司也投資摩根士丹利50億美元,投資黑石集團30億美元,目前這些投資已經縮水高達70%以上。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香港青年鋼琴名家讚大賽展現才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