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14日訊】轟動中國社會的楊佳襲警案二審13號在上海市高等法院第五法庭開庭。當天有上海市民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與境外記者約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由於聲援楊佳的民眾遭到便衣警察暴打,引發眾怒,數百民眾群起高呼:「打倒共產黨」。

據目擊者稱,當時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候想進入法庭參加旁聽,結果未被允許進入,有些人被警方抓走,示威者當中有人穿上印有楊佳照片和「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語句的上衣。有些市民不滿警察違法行為,卻被警察打得全身是傷,市民在氣憤之於,指責他們就是法西斯,高喊「打倒共產黨」。

談培英:「我看到有兩個小夥子高喊:『楊佳英雄!』還有兩位老太太喊『打倒共產黨』。接著很多人也跟著喊起來「打倒共產黨」。警察打他們,把他們打的夠嗆,打的好狠。」「警察當著境外媒體的面打我們,當時有香港、新加坡的記者在場,他們都錄像了。我們喊「打倒共產黨」,警察就打我們,抓我們,就像瘋子一樣。」

另一位訪民瀋月蓮也表示楊佳是民族英雄,她認為,誰相信共產黨就是死路一條。

瀋月蓮:「我今天就是來聲援楊佳的,楊佳是我們的榜樣,是民族的英雄。我們中國老百姓沒有人權、沒有說理的地方。」 「天滅中共!我反對共產黨,:誰相信共產黨,就死路一條。我老公是共產黨,但還是被他們害死了。我希望全世界聲張正義者、記者朋友們支持我們,消滅共產黨,讓我們中國老百姓真正的站起來,成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

現年二十八歲的北京青年楊佳被控於今年七月一日闖入上海閘北公安分局持刀行兇,殺死六名民警,上海法院於一審時指楊佳故意殺人,判處他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他不服上訴,二審時代表他的上海律師翟建稱能夠確定楊佳有精神病,控辯雙方圍繞楊佳是否具有完全行為能力、楊佳是否曾被毆打、一審中有證人未出庭是否具有法律論據等問題,展開激烈辯論,楊佳父親楊福生也到場旁聽。但庭審結束時法庭未當庭作出宣判。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大陸民眾對 國產食品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