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陽光 梁欣 採訪報導]中共允諾協助外商在向中國有毒奶製品商家索賠遇到問題時,通過外交管道提供幫助。有關人士認為,這一承諾的代價,恐怕最終將是由人民買單。而各地官員曾向志願律師施壓,要求不要插手國內有關訴訟案件。

對於國際進口中國有毒奶製品的商家,將對三鹿等奶製品公司進行索賠,中共衛生部劉謙日前表示,如果索賠要求遇到問題,中共準備通過外交管道提供幫助。海外觀察網撰稿人朱欣欣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當局礙於顏面等因素會對國外提供一些賠償。

海外觀察網撰稿人朱欣欣:『三鹿已經處於倒閉狀態,中國政府他像國外似的很有法制,他出於種種利益的考慮他很可能會承擔一部份。那奧運不就全國人民在買單嘛,花那麼多錢都是納稅人的錢。這種體制這種政府他就是這樣,實際上就是一種極權蠻不講理的一個作風。』

而在國內,各地官員向志願協助中國受害家屬索賠的律師施壓,要求不要插手相關訴訟案件的作法,有網民表示,這如同用毛毯摀住火山口。朱欣欣也認為,中共最終將無路可走。

海外觀察網撰稿人朱欣欣:『我就覺得,共產黨從四九年建國以後起,他每一代人都要製造每一代人的冤案。人民底下的憤怒之火越來越大,最終會通過某一個導火索全面的爆發起來,最後把所有人都培養成他的掘墓人。』

山西網友郭促在文章中指出,問題奶粉下架銷毀、奶農大量倒奶和政府對奶農奶站的巨額補貼,以及造成公眾對食品安全信任打折、對社會道德底線置疑等等,直接的經濟損失就是一個龐大而驚人的數目,浪費的都是納稅人的血汗錢。面對假冒偽劣全民買單的嚴酷現實,值得中共當局和人民深刻反思。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神七太空漫步又添兩大驚人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