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田汽車星期三推出新車型的同時,豐田總裁渡邊淳彌表示,汽車市場比之前預期的還要糟糕,他並預測主要的北美市場,明年還會繼續遲緩。

日本豐田公司在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中心推出了IQ系列智慧車款,其中包括世界最小,車長小於3公尺的雙門四座車。

然而豐田總裁渡邊淳彌卻對目前全球汽車市場感到悲觀:「美國汽車9月份的銷售量跌到了7月份以下,所以,市場環境已經惡化。」

他還擔心由美國開始的金融市場混亂會擴散到全世界,並表示汽車市場需求量比預期的要低。他希望能夠實施快速有效的財政策略。

由於受高油價的影響,大型汽車和卡車的需求量也降低,豐田公司在八月縮減了2009年汽車銷售預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世界四分之一哺乳動物面臨滅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