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執政五個月,《遠見雜誌》公佈最新民調顯示,超過六成七民眾不滿意執政團隊的表現,創下執政滿意新低。民進黨今天下午也針對各項議題公佈民調結果,尤其在兩岸協議方面,超過八成四民眾認為,政府應該受到國會監督或送交公民複決。



根據《遠見雜誌》公佈的民調顯示,五個月來馬總統施政滿意度和台股走勢一樣跌跌不休、持續探底!最新民調有高達六成七六民眾,不滿意馬政府的表現,創下就任後新高,只有二成三六的民眾表示滿意,也創下滿意度新低。

施政成績不佳外,民眾對馬總統也出現信心危機。調查顯示,有四成三四的受訪者不再信任馬總統,首度高於信任總統的四成二九。

行政院新聞局則表示,會參考民調並改進。

中華民國新聞局長史亞平:「有各種民調,民調的數據也都是政府可以做為參考的,我們都會來參考。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我們都會努力來改進。」

民進黨23日下午也公佈各項議題最新民調,在兩岸方面,有過半民眾擔心馬政府和中共談判時,無法堅守主權和尊嚴。有八成二民眾認為中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時,應該懸掛國旗;同時不分政黨,都有超過七成六到九成四的民眾,支持懸掛國旗維護尊嚴。

民調顯示,超過八成四民眾認為,馬政府在進行兩岸協議方面,應該受到國會監督或送交公民複決。

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84%的民眾是同意要做這樣的一個處理,而這樣一個法案,大家注意,在這個禮拜,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被國民黨直接封殺。」

民調也顯示,超過八成四民眾會避免購買中國製品,更有高達九成六民眾要政府加強檢驗中國食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雨農陳美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6名哈爾濱警察打死22歲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