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首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決賽中,一位』秀漢服』模特宛如古代卷畫中的唐朝仕女。這位名為袁宇婷的職業模特,曾為2000 年』美在花城』廣告新星女子選美大賽冠軍,並已從事職業模特走秀11年。

中國人的驕傲 世界絕無僅有

現居洛杉磯的袁宇婷表示本次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向全世界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最精華的部分。大賽通過這些高雅、優美、端莊的漢服,啟發人們純善、純美的思想。

袁宇婷表示在其11年的職業模特生涯中,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典雅、優美的服飾 。她說:』我太驕傲了,我作一名中國人真的覺得很驕傲!我覺得我們中國的衣服實在太美了!『全球漢服回歸大賽』也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

像仕女圖裡走出來的女孩

同時袁宇婷覺得:表演漢服模特與其他時裝秀特感受完全不同。她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稱:』(專業)模特是不可以有表情的,表情是酷酷的。穿超短裙啊露胸低胸的,我覺得走起來像殭屍。跟今天的(漢服秀)沒法比。』

』今天我覺得像仕女圖裡走出來的女孩,而且是那種比較高貴、美麗、善良的女子!以前覺得笑感覺比較漂亮,可是今天覺得美是內在的東西。』

非常吃驚!完全出乎意料!

袁宇婷覺得』漢服秀』讓她回憶起:中國五千年那唐朝仕女畫裡邊的人物。她說:』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麼大的漢服秀,而且是中國傳統服裝的秀。我沒有想像過漢服會這麼美!當我拿到我分的服裝的時候,我非常、非常的吃驚!完全出乎意料!』

通過漢服秀袁宇婷感受到漢服文化內涵深遠,設計作品的美簡直無法用語言表達。她說:』這種設計真的漂亮、真的美!不論是用料款式、還是每個細節如飄帶都很美。』

』漢服秀』改變模特衣著觀

通過本次漢服回歸秀,袁宇婷感到受益非淺,性情也得到了陶冶。她說:』我以前是名模特,穿的衣服就比較新潮、比較酷。但是從今天表演以後,我不會再穿那種衣服了,我覺得太醜了!』

』所以我希望、我有一個夢想... 希望我們的漢服在明天能夠出售。我一定會第一個穿,並搶購一些送給我的模特們、朋友們。』

』我真的很喜歡它(漢服)的風格,很有涵養、 真的很美、又高貴。我不會再穿牛仔褲,也不會那種穿很緊身的那種上衣了。我們模特在後台都叫這些(漢服作品)為:寶貝。』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楊佳二審 場外高喊「打倒共產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