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悉尼報導)澳洲居民Christine Hond的母親,70歲的範永仙二十二日因為幫助他人瞭解法輪功真相在上海遭到逮捕。Christine Hond表示對母親現狀很擔憂,希望能得到外界幫助。

範永仙的女兒介紹說,她母親因身患多種疾病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後身體健康,也樂於將法輪功的好處告訴他人。

「那天她和陳阿姨一起去買菜的時候,她們在路上碰到一些人,就和她們談起法輪功的真相,然後就把真相資料給了那些人,後來就是居委會的人匯報了,匯報了以後呢,警察就把他們抓起來了。警察就是要我媽寫資料,寫有關別的法輪功學員的情況,還有就是讓她寫保證,以後不怎麼樣怎麼樣了。另外了他們從我媽媽身上拿了鑰匙以後呢,就到我們家去。因為我爸爸一個人在家,他們用鑰匙自就開門進去,進去以後就搜了一下家裏面。我媽媽由於她不同意寫這個資料,不同意簽這個字,所以呢,當天晚上就沒有被放出來。我聽我家裏人說,如果她不簽這個字的話,不寫這個資料的話,先是幾天,關幾天你的態度再不改變的話呢,然後就是關十幾天還是幾十天,然後就會一直下去,我現在非常擔心,我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

Chrsitine Hond 表示她正在聯繫澳洲聯邦議員,希望能得到幫助。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廠家促銷牛奶 毒奶受害家長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