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號召的1025「反黑心、顧台灣」反政府大遊行25日舉行,遊行民眾從四面八方彙集到凱達格蘭大道,拿著各式各樣的標語來表達心聲,而現在,凱達格蘭大道正舉辦晚會,來看現場情況。

遊行民眾從四面八方彙集到凱達格蘭大道,拿著各式各樣的標語來表達心聲,主辦單位估計超過五十萬人來到會場。政壇大老以及民進黨執政的六縣市長紛紛上台發表演說,抨擊馬政府近來的傾中政策。

民進黨執政縣市長表示,目前政府對民生經濟、兩岸問題的處理方式,令人民失去信心,對於中共黑心食品處裡不夠強硬,他們呼籲民眾站出來,藉由行動,對政府表達抗議,並促使政府作出改善。

民眾訪問

兩岸制度的不同,民眾不僅對於中共無法信任,也對於中共釋出善意的馬英九政府表達強烈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岳申何安弘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胡佳獲得08年薩哈羅夫人權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