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4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初次登台以來,東方的古老神話與傳說就成為了曼哈頓「無線電城音樂廳」備受歡迎的一年一度的慶事。神韻藝術團自成立以來,巡迴全球三十多個城市,演出引起巨大轟動。

在過去的4年中,神韻藝術團曾在許多著名的劇院演出,其中包括:

* 紐約百老彙彼康劇院
* 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
* 洛山磯柯達劇院
* 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
* 巴黎會議宮 巴黎會議中心
* 柏林國際會議中心
* 東京大宮聲樂城
* 墨爾本麗晶劇院

2008年,神韻藝術團會將純真、純善、純美的中國正統文化帶到全世界更多的國家和城市。神韻藝術團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傳文化為根本,所以創作和演出的節目中都是以正統人類文化、神傳文化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遭暴力注射破壞神經藥物 賀祥姑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