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1月03日訊】星期天(11月2日),正在日本訪問的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指責中共「判處西藏民族死刑」。

達賴喇嘛在東京接受多家媒體採訪時說,在西藏,中共統治下的藏人現在實際上處於一種被軍事管制的狀態,古老的藏民族正在死去。

他說:「西藏的局勢在惡化,中共的迫害在加劇,情況很不好。我不能假裝沒事,我只好接受失敗。」

達賴喇嘛表示,中共統治下的西藏,恐懼、恐怖和眾多的政治教育正在帶來許多不滿。

這位73歲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還說,由於同北京的會談一直陷於僵局,他現在已經處於半退休狀態,在他這個年紀,他已經無法繼續對同北京的談判直接負起全部責任。

達賴喇嘛還說,他將於11月17日召集一次會議,討論是否繼續與北京對話的策略,他將聽取所有藏人的意見,因為他相信民主原則,應該允許人們表達他們真實的想法。

達賴喇嘛的私人代表目前正在北京,準備與中共領導層舉行第八輪會談。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毒奶粉導致嬰兒死亡 首例訴訟尚未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