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於文影東京報導】11月6 日下午14世活佛達賴喇嘛在日本東京都舉行了題為「心的本質之光」的演講,大約2千4百多名聽眾列席參加了這次演講會。

繼11月4日在日本福岡縣舉行演講後,14世達賴喇嘛又應邀於11月6日下午2點在東京都兩國國技館內舉行了題為「心的本質之光」的演講會,「讓美好心靈復甦,貢獻國際社會」是本次東京演講的主題。

14世達賴喇嘛在演講中說「個人平和的心態,關係著家庭的和諧,同樣也關係著世界的和平。這不僅是宗教思想的一種論述,也同樣是現實生活中的倫理觀。」達賴喇嘛在演講中呼喚人們擁有愛、慈悲和體諒人的胸懷,希望這一話題能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此次講演在與會者中產生的反響不一。

日本桐陰大學法學博士帕瑪格日朗傑:特別是達賴喇嘛來日本演講,在日的華人舉行了一場懇談會,使很多的中國人對真實的西藏有了更深的瞭解,這是令人高興的事情。還有,通過像你們這樣的媒體,去告訴中國的國民一些真實的西藏是非常重要的。

也有人認為達賴喇嘛的講法能給人類帶來和平的理念,平衡著社會的道德觀念。

日本中國民主陣線副主席:我感覺他(達賴喇嘛)對中國人民有非常大的感情,而且他不是要搞獨立,而是要搞自制。我感覺(希望)中國在他的有生之年,能夠接受他,能夠開放宗教自由,開放新聞自由,和平的解決漢藏的現在共產黨所造成的這種對立的關係。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共協外商索賠毒奶 恐由人民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