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中國甘肅隴南爆發大規模群眾抗暴事件一個星期了,在事件中失蹤的人很多都沒有消息,當地民眾覺得共產黨和黑社會一樣,多數民眾害怕被迫害都不敢多說,並對於官方統一宣傳口徑和封鎖消息非常不滿。

當地民眾稱官方媒體報導不實,真正群眾的心聲都沒有報導出來,並且對外封鎖消息,事實上是政府和群民的矛盾已經累積到極點才爆發數萬群眾衝擊市委。

當地民眾:「這個事情我們也不好說,政府已經禁止了我們說這些事情,老百姓是肯定鬥不過政府的,哪怕武警鎮壓百姓,俺也不敢說,都有沒一個來採訪,反正發生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們的互聯網已經封閉了,已經沒法上。」

對於當地很多民眾被抓被打以及失蹤,一位大陸網民表示共產黨根本和黑社會一樣,公安武警都是他們僱用的打手,要嘛就要花錢把人贖回來。

大陸網民:「感覺和政府打交道就和黑社會打交道是一樣的感覺喔,我一個朋友失蹤了半年,家裏的人也不知道,然後被抓去了,但是不知道他被關到哪裏去了,突然後來就出來了,很奇怪的一些現象,好像黑社會一樣,我真的害怕。」

當地民眾表示市委書記王義剛上任時,慶陽網民在網上發了一個帖子是慶陽人民得解放,武都人民要遭殃,果然東江鎮農民就遭殃了,又以地震為藉口遷市想貪污上百億的建市投入。

當地民眾:「作為我是一個武都區人民喔,拿公正的心來說,這兒的百姓是挺善良的,市委他們確實過份了,東江這一帶百姓蔬菜用地全部被徵收了,說是城市建設,現在問題是老百姓沒住的地方,搭著活動板房裡面,因為生火以後呢,容易引燃火災,所以現在就是冷的受不了。」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紐約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