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農先生1985年獲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碩士,先後在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研究室和前趙紫陽重要智囊「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工作,曾任體改所綜合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員。1989年起他先後到德國經濟研究所及哥廷根大學、普林斯頓大學作訪問學者,並獲得普林斯頓大學社會學博士,現任美國當代中國研究中心執行局副主席、《當代中國研究》雜誌主編。

著名經濟學家、《當代中國研究》主編程曉農2008年初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股市崩潰是中共政權操縱的經濟走向下坡路的一個明顯徵兆。由物價上漲、股市房市下跌、外資撤出等一系列經濟問題可以預計今年是中國經濟繼續滑坡、全面崩潰的開始,而中國經濟崩潰又是中共政權崩潰的徵兆。

他指出,中共政權的非法性和引起的民憤主要是靠經濟上所謂的業績來掩蓋著的,現在經濟增長的幻象正在明顯破滅當中,那這個政權也就搖搖欲墜了。中共意識到政權的危險,因此尚未到奧運,政治高壓控制即已達到空前嚴厲的程度。這種高壓不僅是對異見人士、抗議團體,也是針對所有可能引起社會動盪的因素,包括經濟引發的民怨。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落幕薩城 盛讚演出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