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在印度北方的莫拉達巴德(Moradabad),有一位名叫蘿希妮的天才兒童,擁有一項驚人的能力,她可以很流暢地將英文、印地文以及梵文以鏡像的形式左右顛倒地寫出來。

不同於一般書寫的規範,11歲的蘿希妮可以將每個字母由右往左反過來寫,這樣從鏡子裡面看,就跟正常字體長得一樣了。

在談到自己如何獲得這項超常的寫字技能時,蘿希妮向記者表示:「只是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位女孩兒可以很輕易的讀出鏡子裡相反的文字,我不知道我到底甚麼時候獲得這項專長的。」

除了寫字,這位天才兒童也可以輕易地讀出不同字型的鏡像文字。

蘿希妮的父親卡庫(音譯Kaku)說:「我希望她的名字可以登在利馬世界記錄(Limca Book)中,因為這是很特別的天賦。我們孩子這項超常的才華讓我們感到很光榮。」

他還表示,蘿希妮也可以很輕鬆地反著寫英文、印地文及數字。

許多歷史人物,包括李奧納多‧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在內都是鏡像書寫的專家。

不僅蘿希妮的父母期待她一舉成名,她的同學也都很羨慕她,大家也都喜歡看她嚐試各種新的方式來寫反字。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美容公司總裁購買神韻票投資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