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1月1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多位聯邦政要和各界名流在演出前的貴賓招待會上,感謝神韻藝術團將這臺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藝術盛宴帶到蒙城。

加拿大國會議員 提亞西.聖西河: 「今晚對所有的魁北克人來說,都是有像徵意義的。神韻給我們帶來了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藝術形式。」

出席貴賓招待會的還有參議員雷蒙德.拉維尼,伊萬.高斯滕,國會議員亞歷克山大.門德斯等政要,以及數十位藝術界、教育界和商界的社會名流。

素有「小巴黎」之稱的蒙特利爾是北美的藝術和多元文化中心,這裡常年上演著各類世界名劇。神韻晚會是第三次光臨蒙城,這次的四場演出開演前門票已經全部售罄。現在演出剛剛結束,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觀眾們的感受。

蒙特利爾大學院長辦公室主任 麗絲.法多: 「 非常非常棒。色彩非常豐富。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對我而言,作為藝術家,演出展現了一幅中國圖畫。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世界著名礦產品公司總裁 迪克.艾文斯: 「服裝簡直超凡,我覺得設計製作服裝的人太了不起了。因為色彩非常漂亮,而且具有多樣性。而音樂也是如此,現代和古典風格交融,傳統中國樂器與西洋樂器配合得天衣無縫。」

[加拿大國會議員 埃娃.瑪霍 「我最喜歡那個西藏舞蹈《雪山歡歌》。我自己對佛教有些瞭解,知道佛家講慈悲。這是人們應該追尋的東西。我覺得整個演出很精彩。舞蹈演員的舞姿太優美了。」

梅桑納芙劇院內,近1500個座位座無虛席。引人暢遊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神韻晚會,在文化名城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即贏得了滿場喝采。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秋旻蒙特利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加著名法界人士 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