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的演出贏得了滿場喝采,加拿大名校的教授認為神韻的演出將經久不衰,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16日晚的美桑納夫劇院坐無虛席,觀眾們凝神觀看著表演,他們時爾微笑,時爾掌聲雷動

」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太優秀了,我想祝賀演出的導演和演員們。我希望我能再次看到演出,同時也希望神韻在明年能再次來到蒙特利爾。「

這位多次感謝神韻到來的先生名叫羅伯特 克裡。他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大學,麥吉爾大學的顧問委員會的主席。身為語言學教授的他用了三個形容詞來描述演出:

「演出充滿了激情,靈感和價值。」

他認為神韻所體現的價值觀和內涵是經久不衰的:

「我認為演出是經久不衰的,他可以幾十年如一日地表演下去。因為這場演出在藝術領域一枝獨秀,無人能出其右。我向神韻藝術團脫帽致敬。」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毒奶受害家長擔心三鹿破產無法索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