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中國經濟危機使大陸個體戶老闆叫苦連天。有經營出口電子配件的老闆表示,沒有訂單,發不出工資,失業的人很多,大家都對共產黨感到很失望。有飯店餐飲業老闆表示很多單位取消了尾牙,業績大幅下降一半以上。

深圳電子配件公司老闆賴先生告訴記者,當地這個行業大都關閉了,因為發不出工資,工人都自動離職了。

賴先生:「現在我們這邊半停頓狀態,已經都關了,沒事幹啊!那些材料肯定放那裏堆著,一堆廢銅爛鐵。員工也很無

奈,都自己走了,他們也看到老闆很困難。」

賴先生還表示,現在失業的人多了,能有一份工作就不錯了,大家對共產黨很失望,對未來感到很徬徨。

賴先生:「每天就聽他們嘰哩呱啦,共產黨不知道搞甚麼鬼,別指望政府,他們問都不問一下,你死就死了,從來沒有

得到甚麼幫助!現在兩難,不搞這個現在也不知做甚麼,我們老百姓好難哦。」

西安飯店業老闆董先生表示,他剛投入飯店餐飲業就遭遇經濟危機,據他聘請的幾個廚師說,以前所任職的飯店,業

績都大幅下降。

董先生:「我所在是工業區,基本上有40%以上都已經離開了,飯店都受到很大的影響。現在有很多單位取消了尾牙,今年的餐飲界現在叫苦連天的,每年像這個時候,一個月可能要做到20幾萬、30萬的營業額,現在已經只能做到3萬、5萬。」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美國市長讚神韻:一流水平!難以置信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