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1月2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連袂在紐約無線電 城音樂廳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列名全球前30的世界級音樂會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 第三年觀看神韻晚會,讚賞每年的晚會呈現不同的精彩絕倫的全新節目,她已經成為了地地道道的神韻迷.

有著30年的環遊世界的音樂會演奏經歷的大提琴家克裏斯汀.瓦勒夫斯科(Christine Walevska)用「壯觀」「和「難以置信」來形容神韻。

克裏斯汀.瓦勒夫斯科:「真是壯觀,無線電城的螢幕也完美的陪襯了這演出﹐每年節目都是新的﹐不同凡響﹐太精彩了﹐服裝非常華麗﹐不知怎麼想出來的﹐總是令人興奮』

瓦勒夫斯科18歲就登臺演出,20歲就成為第一個獲得大提琴和室內樂一等獎的美國人。她認為,神韻的演員都是天才,具有傑出的藝術造詣。她也非常欣賞中西合璧的現場樂隊的演奏。

「不可思議﹐他們居然能做空翻,」

已經成為神韻迷的瓦勒夫斯科推薦她的朋友都來看神韻:

「如果你想看不同凡響﹐絕美的﹐精神昇華的演出﹐這兩天就要去無線電城看這演出』

瓦勒夫斯科還認為,神韻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展示給世界是一件偉大的事業。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新澤西中國新年首度演神韻政要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