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關注鄧玉嬌案的大陸學者和北京律師召開了一個民意研討會。與會者認為面對大陸的司法腐敗,最重要的是要挖掘鄧玉嬌案的真相,並呼籲民眾能齊心協力、一起追求正義。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採訪報導。

在研討會上新成立的鄧玉嬌律師後援團聯絡人韓一村律師25號接受採訪時介紹說,本次研討會名為』關注鄧玉嬌案及網絡民意研討會』,他表示此會討論的焦點主要是司法部門對此案是否得到公正的審理,如何促使它得到公正的處理。並通過成立鄧玉嬌案公民司法正義觀察團、鄧玉嬌律師後援團、鄧玉嬌案青年網民後援團、鄧玉嬌案輿論後援團。

韓一村說:「我們的目標就是保證這個案子能夠得到真正的公正的處理,因為一個弱女子無權無勢,中國現在這個司法確實存在著腐敗,所以不得不顧慮這個事情。」

鄧玉嬌案公民司法正義觀察團聯繫人張大軍表示,鄧案目前有很多說法,具體的真相是甚麼,這是他們努力的目標。

張大軍:「我們的活動本身是瞭解真相,希望最大程度的把真想搞出來,」

鄧玉嬌青年網民後援團巴忠巍認為鄧玉嬌事件跟楊佳、』俯臥撐』、』躲貓貓』、以及最近杭州發生的』70碼』事件一樣,其實都是官與民的矛盾衝突對立。繼續的任由下去,這樣的事件一定會層出不窮。

巴忠巍錄音:「希望大家團結起來,一方面是出於自己的利益,一方面是出於對正義的追求。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目前,鑒於此案在中國國內互聯網上引發激烈討論,國務院已發令對該案報導網絡轉載進行限制。

新唐人記者秦雪、林美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北京香港各新增一流感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