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向各民族推廣中國傳統服飾文化,吸引了在香港的印度籍設計師積極關注。年輕時裝顧問拉讚(Rajan)很高興見到漢服得以復興,也渴望到美國去觀看比賽增長見識。

生在印度、長在香港的拉讚(Rajan),家族在尖沙咀開設了一家時裝名店RS Fashions,主打訂造各式西服、襯衫和中式套裝等。拉讚一直渴望瞭解中國傳統文化,這一天他的夢想成真。當他看到新唐人首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得獎作品時,久遠的記憶又重新勾起來。

印籍時裝顧問拉讚:我們都失去了我們的價值觀,因為我們忘記了我們是哪來的。中國人、香港人,一半的人都不知道他們古代的東西,但是現在重新拿出來了,他們就可以嚐試去瞭解和研究它,他們將重新珍視他們的文化。

印度人擁有自己的傳統服飾紗麗,而且引以為傲,拉讚認為中國人應該保留自己的傳統服飾文化,他非常支持新唐人舉辦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印籍時裝顧問拉讚:我很感興趣這個比賽,因為我很想去知道多一些(漢服),我已經很簡略的知道了一些,但我想更深入的去瞭解漢服,它代表甚麼,怎樣表現出來以及所有的一切。

他預料漢服將掀起服裝界的熱潮,也期待9月到紐約觀看比賽增廣見聞。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中共黑社會向公民監政會倡導者施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