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湖北石首群眾抗暴事件已平息,但是永隆大酒店的黑幕尚未揭開,酒店老闆至今未公開露臉,犯下販毒和多起命案的罪行仍未被追究。近日大陸媒體報導稱酒店經營者是三名平民女性,民眾質疑這又是政府散發的謊言。

據大陸媒體近日報導永隆大酒店的股東是三名平民女性,不是先前傳聞的副市長、公安局副局長和石首玻璃廠老闆張永隆,令民眾產生質疑。石首陳女士告訴記者,酒店是當地販毒的窩點,出事後老闆請人放火燒酒店,湮滅犯罪證據。

陳女士:把那裏面全部東西燒掉了,聽他們說是老闆請人燒的啦,賓館裡死的人太多了,酒店老闆就是跟市裡面領導有關係。

石首王先生表示,當地都知道酒店股東有官方背景,這次遇害的廚師死的很慘,老百姓都憤怒了,所以才自發阻止警察搶屍。

王先生:那個廚師可能是發現了他們販毒了,然後就把他給弄死了,那個廚師男的是吧﹗他的下身好像全部打沒了,然後一傳十時傳百,全部是自發的守著。

石首張先生表示,事發後當局封鎖消息,公然撒謊,使民憤升高到極點。

張先生:公安局處理的不怎麼合理,就是要毀滅證據嘛,武漢那邊有記者過來,因為渡口不渡了嘛,沒到現場,那個網路都是被政府控制的,收不到電視臺。

永隆大酒店廚師塗遠高17號離奇死亡,警方宣稱死者自殺並欲搶屍火化,引發大規模群眾事件。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特約記者郭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廣東村霸打死人 乘警車逃遁 逍遙法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