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流行樂巨星邁克-傑克遜去世時,離自己的51歲生日還有兩個多月,離他定於在倫敦舉辦的「復出之旅」演唱會只有幾天的時間。他的突然去世給歌迷們帶來巨大的震驚和悲痛。

邁克-傑克遜定於倫敦的「復出之旅」演唱會是流行音樂界最令人期待的演出。今年3月演唱會門票發售時,75萬門票很快就銷售一空。

演唱會門票的面值僅為75英鎊,大約一百二三十美元,而很多歌迷在網上花兩倍甚至幾倍的錢購買門票。

這位叫穆罕默德裡茲萬的歌迷花費了1300英鎊買演唱會的門票。

歌迷穆罕默德裡茲萬:「對我來說能看到邁克爾傑克遜表演,那真是最美的事情,但現在不可能了,剩下的只有難過.」

活動發起者AEG公司的發言人說,超過75萬門票已經售出,銷售的總成本高達數百萬。

音樂界經典刊物「公告牌」說, AEG購置的保險如果不包括已經支付的費用,該公司可能會失去大約4千萬美元。

傑克遜原計劃在倫敦的O2體育場以拉斯維加斯風格向觀眾獻藝50個夜晚。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河南訪民李春霞產後與家人遭軟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