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年一度的理工大學時裝畢業展日前在香港舉行。24位應屆畢業生展示了他們的設計服裝。一起去看看。

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時裝展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模特兒展示24位應屆畢業生所設計的時裝。包括馬偉明等多位著名時裝設計師及時裝界名人擔任評判,並選出本年度的全場總冠軍。

該系副主任區偉文介紹說,本次時裝展的特點是運用了多種新的材料,而且色彩更加燦爛。

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自1957年成立至今,是香港唯一提供有關服裝設計及紡織學大學課程的學系,培養出包括國際大師譚燕玉(Vivienne Tam)等多位著名設計人才。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重慶千人聚集抗議警察打人 當局抵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