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被關押在天津港北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因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而遭到抓捕甚至判刑,關押期間受盡折磨,他絕食抗議迫害,至今已經一年多了﹔現在身體相當虛弱,大小便失禁,無法行走,但監獄仍然拒絕放人。

長相斯文的周向陽,原是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的造價工程師,因為向人發送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多次遭到警察綁架﹔被關在天津河西區大營派出所時,警察把周向陽關在籠子裏,全身鎖在椅子上,扒光衣服,往他身上澆冷水。後來移送到雙口勞教所,再遭勞教人員電擊並毆打,周向陽的臉被打出血、腫脹變形。

周向陽另外關押在薊縣漁山勞教所期間,他被監獄管教人員指使的獄霸,用高壓電棒電擊嘴、後腦杓等敏感部位,有的地方都電焦了,電棍還電爆了,周向陽當場昏死過去,獄霸並不害怕,還說,管教人員指示,打死扔到後山埋了,算自殺。

目前周向陽被關在天津港北監獄,他因為制止在監區播放污衊法輪功的材料,被關入狹小的暗室,整個冬天帶著腳鐐、手銬,固定在水泥地上近四個月。2008年6月底,他開始絕食抗議所遭受的迫害,至今一年多了,骨瘦如柴、無法行走、大小便也不能自理,兩度命危送醫急救,監獄至今仍然堅持不願放人。

新唐人記者茱迪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港小提琴名家讚大賽回歸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