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兩岸交流越來越密集,各界要求中共開啟媒體交流正常化的呼聲也日益升高,中共的資訊封鎖無形中限制了兩岸的交流,不過卻擋不住法輪功講清真相的毅力。

在中共官方要求下,許多中文引擎網站,都設定不同程度的審查。由於網路封鎖,大陸網民看不到有關六四、法輪功、拉薩事件的消息報導;像記者師濤那樣,由於電子郵件,或因網路言論而入罪的,也時有所聞。

在台灣,法輪功修煉者在過去十年來,運用各種方式儘可能的和中國大陸的民眾,進行一對一的交流。

法輪功學員陳國揚:「中共有這個目的的有很多的管道的封鎖之下,(人們)對這個真相不明白,所以說我們透過很多的方式,像打電話各種方式媒體方式來向中國人來告訴法輪功是被冤枉的。」

法輪功學員 蔡小姐:「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們覺得不只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是對人類道德的一種摧毀、跟一個考驗,這是最主要我們要往那邊(大陸)打電話講真相的一個原因。」

美國自由之家公佈2009全球新聞自由度,中國大陸繼續名列世界最壓迫新聞自由的國家,報告中特別指出,北京在2008年舉辦奧運,中共應當信守在奧運期間保證新聞自由的承諾,改善紀錄,但奧運已經結束,中國新聞自由在世界排名仍然殿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古梅香 賴秀女 南投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雲南省女二監凌虐女醫生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