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2009年全球華人聲樂大賽,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到八月二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決賽,在亞太地區初賽入圍的23名選手當中,有7位選手已經在今天清晨搭機前往紐約參賽,出發前他們分享了此刻的心情。

台灣地區2009年新唐人華人聲樂大賽,六月份在台灣台南大學雅音樓,舉行亞太地區的初賽,參加的46位選手中,有23位於初賽中入圍,其中有7位選手,在七月二十八日清晨,搭乘班機前往美國,參加七月三十一日到八月二日在紐約市舉行的比賽和頒獎典禮。

王小姐家住高雄,是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系二年級的學生。

王珮穎:「除了自己音色的表達技巧,還有情感跟音樂性以外,最主要是颱風。」

林先生現任台南大學管絃樂團的指揮。

林幼雄:「新塘人辦這樣的一個活動,我希望我們全世界的華人,所有美聲都能集中起來,讓大家發揚光大。」

張先生是東海大學附屬小學的音樂老師。

張上民:「那就是全力以赴,就是把自己的心情準備好。」

鄭小姐剛剛自成功大學畢業,對聲樂有濃厚的興趣。

鄭亦宸:「我覺得就是儘量做到,自己最好的狀態,對結果並沒有想太多。」

洪先生是南投文化局管樂合唱團的指導老師。

洪英寬:「我跟我內在的對聲樂的那個感覺,好像跟這次比賽的宗旨有一點接觸上,很有意義非常有意義。」

參賽的選手預計在八月五號晚間返抵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民謠折射中國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