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片POPCORN:

===============

韓國導演奉俊昊的新片《母親》

亞洲的名導演行列裡除了大家熟知的李安,吳宇森,王加衛之外,來自韓國的導演奉俊昊可是一位佼佼者,這次由他帶來的電影母親,不僅邀請到韓國一線演員元斌和金惠子二位在片中飾演母子,在首映期間,迎來了開場十幾分鐘的熱烈掌聲。

韓國導演奉俊昊的新片《母親》講述了一位守寡的母親為了清洗智障兒子的罪行,絕望中四處奔波、試圖找出真兇的故事。在上個月的嘎納影展上,這部影片首映時受到了熱評,同時在韓國國內也成為今年炙手可熱的大片。奉俊昊導演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這部電影的主題對我們來說非常熟悉,但是影片的結局卻是我們必須深思的。許多母親看完這個電影之後會出去喝一杯。」

扮演電影中母親的演員是資深女演員金惠子。她在片中刻畫了這對母子間緊密的關係,平凡而動人。她親手給兒子餵飯,每天看護他,晚上哄兒子睡覺等畫面,無不使人動容。

導演說,儘管他以前的電影都有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但他希望這部電影有不同的音調:「我想拍一部簡單但又具強烈衝擊性和悲傷的影片,這部就是了。這是一個看母親能為自己的孩子承受多少的故事,測試了她的極限。」

奉俊昊導演今年39歲,在韓國是最具市場價值的電影導演之一,他的作品中結合了幽默和悲情,在韓國享譽盛名。他拍攝的電影包括《記憶謀殺》和《怪物》,都是他的招牌作品。電影以黑色喜劇、破案片和動漫驚悚素材為主。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港小提琴名家讚大賽回歸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