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紅牛競飛錦標賽(Red Bull Air Race)中,美國選手麥可-古裡恩(Michael Goulian)獲第一,英國的保羅-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第二。

多瑙河上,一駕駕飛機驚險而精準的從障礙物中飛過,飛行員最高可達每小時370公里的飛行速度。大約65萬人在多腦河兩岸觀看這場精彩的比賽。

美國選手麥可-古裡恩(Michael Goulian)獲第一,英國的保羅-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第二,前布利斯(Kirby Chambliss)獲得第三,奧地利的漢尼斯-阿克(Hannes Arch)獲得第四。

古裡恩的獲勝使他在2009年錦標賽的總排名移到第八名,伯恩霍姆曾在去年和07年贏得錦標賽的亞軍,今年也可能獲勝。

布達佩斯的這場飛行大賽是2009年度六場比賽中的第四場。

下一場將在九月份移師葡萄牙港口波爾圖(Porto),最後一場是十月份在巴塞隆納。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建國大業成八國聯軍 網民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