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共建政60週年慶典的臨近,中共加緊網絡封鎖。與此同時,由法輪功學員發明的突破網絡封鎖軟件,受到越來越多網民的喜愛和推廣,在大陸許多城市的電腦商店就有的賣,甚至還有警察在街頭出售。海內外民眾對法輪功學員為中國人權和自由所做的貢獻,深為感激和敬佩。

互聯網普及率達到25.5%,網民總數達到3.38億,接近中國總人口的1/4,比2008年底增長13%多,半年增長了4000萬。

中共當局為平穩舉行十一慶典,從今年初就開始加強網絡封鎖,上半年關閉了大約1900家網站。6月份強行推出綠壩過濾軟件失敗後,前一段時間封鎖關閉了Facebook、Twitter、牛博、飯否、天益社區等網站和博客,最近,維權網、民生觀察、新世紀等海外和大陸維權網站又遭到黑客攻擊。

原廣州軍區軍官馮女士接受新唐人採訪表示:「我曾經聽過一個朋友說,就是中共中宣部的一個官員,說中國的新聞自由,不要3個月,假如新聞能自由的話,老百姓能看到真相的話,共產黨就肯定垮臺了,所以它特別害怕這一點,封鎖得特別厲害。」

種種情況證明,隨著防火牆系統的基本建成,中共當局讓中國互聯網上幾乎所有的信息處於監控之中,而且已經延伸到公司和家庭個人電腦上。

多年以來,能夠有效突破中共網絡封鎖,只有海外法輪功學員建立的「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發明的五大破網軟件:自由門、無界、花園、世界通、火鳳凰,被大陸網民稱為「破網五劍客」,成為獨裁專制國家的民眾與自由世界溝通的唯一橋樑。

網民使用這些破網軟件後,訪問的網站及內容都不會被監測到,並且不會留下任何上網痕跡,而且速度快,深受大陸網民們的喜愛。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向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表示:「根據BBC的介紹,上海人權律師鄭恩寵所提供的一個數字,光是在上海這一個地方,使用『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所提供的上面五個反封鎖破網軟件的人數,光在上海就超過200萬,我想全國可能超過上千萬的人。」

中科院研究所一位研究人員陳先生向新唐人透露,法輪功學員的破網軟件,在大陸被私下稱為「鴿子」,廣為流傳。他說:「誰都知道『鴿子』是甚麼,有沒有『鴿子』賣?電腦城裡也賣,那賣起來量很大啦。互相傳吧,一傳開來,都知道到那去買。」

陳先生透露,甚至還有警察在街頭公開出售。他說:「有個人在路邊地攤上買了一個破網軟件,5塊錢,然後他就提醒賣的人,他說:『你在這堂而皇之的賣,你要注意安全。』後來那個賣的人就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警察。』」

大陸網民們對發明破網軟件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感激和敬佩。陳先生說:「都說你們法輪功厲害,甚麼都是你們搞出來的,中共封鎖也給你們破掉了,這麼多年都打不垮。對這些技術開發的朋友,我是非常感激他們帶給自由的工具,精神上這是一種解脫。」

中國過渡政府副議長唐柏橋稱讚法輪功對中國和世界做出兩大功績:研發突破網路封鎖軟件和推動中國人退黨。他向希望之聲電臺表示:「下載這些軟體不要一分錢,這些人是這個社會自由的捍衛者,是偉大的自由捍衛者。」

原廣州軍區軍官馮女士說:「我們非常希望,中共的網絡封鎖能夠徹底給它打破,所有的中國人能看到真相,對中國人來講,對這個民族來講,意義實在太不一般了,所以我們很期待這一天。我們也希望海外所有正義人士,所有的國際正義力量,能夠重視這個問題。這是我們國內所有受壓抑的百姓真切的希望。」

《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今年發表多篇文章和社論,呼籲美國政府和國會撥款支持自由門,資助研發突破網絡封鎖工具。

著名法學教授袁紅冰說:「自由門軟件的發明者,他們不僅使中國人,而且使伊朗、越南、北朝鮮等這些世界範圍內極權國度內的公民,都從他們的發明中得到了益處。他們的功績將被歷史永遠的記住。」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北京十一維穩 半夜將訪民攆出住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