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豐原有一家三十幾年歷史的吊扇生產公司,不僅自創品牌根留台灣,並且為了回饋地方分別捐贈118台和66台的吊扇給台中縣政府和豐原市公所一同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

希望藉由回饋當地公家機關長年使用冷氣空調的公共空間帶頭合併使用吊扇,達到節能減碳省電費,來喚起大家對節能減碳省電費的重視。

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今天懷著非常感恩感謝也祝福的心情,希望我們這個品牌這個產品,能夠在國際間大受歡迎,那更希望說能在賺錢之餘,他們還能夠秉持這樣回饋地方的這種原則心情和態度,這個地方就會跟著他一起發展。」

台中縣豐原市市長張?分:「只要是老豐原人,他的家庭裡面,絕對多多少少都會用到他們的產品,我們非常珍惜這麼好的優良企業,能夠真的根留台灣,尤其是他的根真的留在豐原,我們真的非常珍惜這樣的企業。」

這家吊扇公司的設計有別於一般傳統吊扇,不僅安靜無聲的風速設計,並且造型款式新穎有美化環境的功能。

立原家電執行長劉怡欣:「電扇加冷氣有達到百分之三十的省電效果,也藉由吊扇的普及和普遍的使用,讓我們能倡導節能減碳,然後愛地球,也因為吊扇都有裝飾的功能,也能夠達到美化家庭的功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林滿促台灣台中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香港傑出設計師讚大賽重現傳統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