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間社團舉辦的「ECFA對台灣的重大影響」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討論ECFA的問題。與會專家表示,ECFA會損害到台灣的經濟利益。

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瑞智表示,中央極權的中共政府說過,台灣來觀光的人數是由中央政府控制的,他要控制500人到台灣就控制500人、控制300人就300人。

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瑞智:「所以我們自由經濟的國家,我們制度是並不控制,讓老百姓自由進出,他是控制的,所以自由經濟制度的國家要跟控制的中央極權的政府經濟制度的國家,要交往的話就會吃虧。」

前台灣證交所董事長吳榮義:「中國(中共)的話怎麼可以相信嘛,對不對?你先做了我們就會相信,沒有做講什麼都沒用,是空的,這一點跟政府講你要簽就根據WTO,一起簽跟其他國家同時來談,我們一起來談它是有規劃,清清楚楚全世界都知道,其實日本很願意跟我們簽、新加坡也跟差不多也要簽、美國也是一樣,只是中共一直反對威脅!威脅!」

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吳惠林也指出,ECFA是政治性的東西,不是純經濟面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清菠黃佩儀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林鋼4千人抗議賣廠 重演通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