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台灣公民邵玉華因修煉法輪功,在大陸被國安綁架,引起國際關注,讓當時在台訪問的國台辦發言人楊毅承擔很大壓力。迫害主要責任人之一,中共宗教局長葉小文在28日中午搭機抵台,法輪功修煉者在機場等待,在許多媒體面前,遞交了國際組織收集罪證的追查通告書,不過葉小文不敢收下。

機場裡,法輪功修煉者向葉小文遞交一份追查通告書,是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所作成。當葉小文一聽到是法輪功,他不敢接下。究竟是什麼內容?

法輪功修煉者:「這一份是證據,這一分是葉局長,葉小文迫害法輪功的證據,那麼葉局長擔任局長10多年了,他參與非常多的宗教迫害,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最嚴重。」

葉小文這次來台,是參加八八水災的佛教超度法會;然而作為一個無神論的共產黨員,中共宗教局的實際任務之一,就是監控、迫害不被中共當局控制的信仰團體。

葉小文數十年政治生涯都從事統戰工作,1995年任國務院宗教事務局局長,據追查通告說明,1999年江澤民獨斷專行發動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鎮壓,中央政治局內部有反對意見,其他高層人士也普遍反對鎮壓。當時葉小文卻積極配合江澤民,是煽動國內外民眾仇恨的要幫兇,也是全球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追訴的中共官員之一。

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我們以在台灣來說,好幾十萬人煉法輪功,大家都講真、善、忍,那我本身是一個老師,是一個退休老師,那麼今天我挺身而出,就是告訴葉局長,告訴中共的官員,太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法輪功講求真善忍,沒有任何構成所謂邪的因素,他們都是汙衊。」

根據法輪功網站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有3296名修煉者證實被迫害致死,而網站收到的迫害案例就有25萬4千個。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淑美范姜復隆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讚九評判刑5年 張林出獄心志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