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重返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8月27日晚的第二場公演,吸引了來自美國首都各界的中西方觀眾。有藝術家表示傾倒於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希望能夠將整個晚會珍藏起來。

丹尼爾.斯皮爾是一位演奏古典音樂的鋼琴家。他和朋友一起前來觀看神韻晚會。

他對朋友說:「先生們,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太棒了。那位男高音歌唱家真是不可思議,我很喜歡他的嗓音,太棒了,不可思議。聽了今晚的音樂,我真想把他買下來,我真希望我可以,太美妙了。你可以在電視上看演出,中國文化等等,但是到劇院裡來,傾聽現場的音樂,觀看表演,這是不同的。非常感謝神韻能到華盛頓來。」

作為一名音樂家,丹尼爾對晚會的音樂有著更深刻的理解:「當我聽到今晚的音樂,我意識到這裡不僅有西方的樂器,同時還包括了中國樂器,我覺得非常了不起,我說他了不起是因為,我喜歡各種樂器各自的特色,比如各種樂器演奏的音色和主題,特別是邊上的木琴,都很棒,所以我看著指揮,聽著鑼,定音鼓和小號,我最喜歡的是所有的樂器很和諧,沒有說哪一個樂器很突出,大家平衡的很好,即使是對一種文化而言,也很難做到如此完美的和諧,我特別欣賞作曲家們,還有指揮,因為她把這一切做的非常完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何俊仁指譚作人案中共再興文字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