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在9月30日飛往外太空的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與太空遊客,目前正在俄羅斯哈薩克斯坦草原白堪諾發射站,進行最後的訓練。

他們之中有美國太空人、飛行指揮官威廉姆斯,飛行工程師馬克沁蘇雷耶夫以及加拿大太空遊客拉利波特。他們將乘坐聯盟TMA–16太空船飛向國際太空站。

曾是街頭藝人的拉利波特,將成為世界第七個太空遊客。拉利波特說:「我在這裏的培訓太令人興奮啦。我遇到的每一個教官,每個太空人,都是如此慷慨的傳授知識,告訴我應該如何去準備。」(TITLEBAR太空遊客拉利波特)(SHOW18)

拉利波特在太空訓練中獨具特色,一直戴著紅色的小丑鼻子,裝扮小丑,逗來逗去,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

此次太空行程長達12-13天。期間,拉利波特還計劃在國際太空站朗誦有關地球上缺水的詩歌。

世界14個城市,10月9日將和拉利波特一起參與這個題為「摘星攬月只為水」的現場直播節目,屆時藝術家和世界名人將抒發他們對水,這種天然資源的感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批電信 校園BBS被封 通信維權成禁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