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部的近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日前在芝加哥的南中國城舉行了遊行活動,展示法輪功弘傳世界與反迫害的訴求,有很多中國城的華人和來中國城的遊人看到了遊行狀況。參與遊行的人士表示,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一天不停,他們的和平活動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26日中午,由近四百名美國中部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打著表達訴求的橫幅緩緩通過芝加哥中國城的主街。弘傳世界、迫害真相、懲辦兇手、退黨保平安,幾個主體方隊展現了法輪功團體十年反迫害的歷程,也吸引了?多華人和來中國城的遊人關注的目光。

多位參與遊行的法輪功信仰者均肯定的表示,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行?一天不停止,他們的和平活動將一直持續下去。

來自密西根大學計算機系教授徐志偉說:「我們這樣的活動一直會持續到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那一天?止。」

原大陸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教授須寅:「中共現在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他不停止,我們這樣的和平活動就會一天不停止。」

底特律汽車公司項目經理徐秉常:「只要中共那邊一天不停止迫害,我們會一直堅持,直到迫害停止。」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